透過學員介紹,認識到美孕佳這個品牌,上網爬文後發現,許多專業婦產科醫院診所使用指定品牌,孕媽咪社團也蠻多人推它們家的營養補充品。

 

新品🔻黃金初乳多肽

2020827_200827_7.jpg
🔻美孕佳官網
https://www.mamawell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=16&page=1

2020827_200827_5.jpg

2020827_200827_6.jpg

🔻包裝上皆有詳細的營養標示

2020827_200827_8.jpg

🔻健身教練Janine 實際心得分享
現在懷孕已來到28週(孕後期),身體明顯感覺到比較重、容易累,除了每週維持一週3天運動外,開始補充黃金初乳多肽這個營養品。(內外保養兼具❤️)
每天早晚各1包,先前偶發脹氣的問題,還有不好入睡的問題,現在已經很久沒出現了👏 🥳
不愧是有國際專利的益生菌👍
最近周圍感冒的人不少,自己也都要很小心,每包含高純度30%免疫球蛋白IgG不含生長激素及抗生素增加自身保護力、強化防護力、增強防禦力,孕婦不能隨便亂生病的!服用任何藥物都有可能影響胎兒,而且獨立包裝、攜帶方便,推薦給其它媽咪們參考~

🔻28週的孕肚,都還能持續正常教課工作呢!~ 教課是很消耗體力的  且尚未出現身體不適狀況

2020827_200827_11.jpg

2020827_200827_10.jpg

 

🔻六大免疫頂級成分
✔️ APS初乳:A級農場乳牛最初16小時珍貴初乳,含30%免疫球蛋白IgG。
✔️ 專利ß-聚葡萄糖:調節身體機能,增強體力,提升保護力。
✔️ sn-2 PA:特別添加母乳中sn-2  PA脂質棕櫚酸,是母乳營養豐富的關鍵。
✔️ 接骨木莓:有歐洲國寶之稱,為居家必備營養補充品。
✔️ 乳鐵蛋白+藻藍蛋白:珍貴營養成份,可幫助調整體質。
✔️ 牛乳清蛋白(含燕窩酸):養顏美容、強身健體、調節生理機能、營養補給聖品。

2020827_200827_13.jpg

2020827_200827_12.jpg
🔻黃金初乳多肽適用族群
● 容易感冒生病者
● 生長發育的嬰幼兒
● 術後康復調養者
● 婦女懷胎者
● 哺乳媽咪
● 成年人與年長者

爬文後發現美孕佳針對備孕期、懷孕期、哺乳期各階段有著不同的需求,像是葉酸、綜合維他命、膠原蛋白、卵磷脂、珊瑚鈣、植物DHA、溢多寶等,產品細分多種,可見對媽媽及寶寶的重視❤️

很適合孕媽咪產前產後、寶寶及全家人之營養補給。

2020827_200827_9.jpg

🔻更多參考資訊
FB:https://bit.ly/30lkUQr


 

 

 

 我們是妮尼健身📍臺中健身教練

瑜伽老師/自由教練/健身模特兒/部落客

IG:Fitjni

FB:妮尼健身taichung

歡迎追蹤交流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妮尼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